人间第一寺--中央佛圣寺落成!

人间第一寺–中央佛圣寺落成!

2014年阳历1月19日(农历12月19日),人间第一寺–中央佛寺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房村镇金庄村落成了!这一天恰逢阳历阴历都是19,这真是中央佛不可思议的奇缘呀!
岱岳区曾被《淮南子》一书描述为“中央之美者,有岱岳以生五谷桑麻,鱼盐出焉”的记载,此语现在经常被简化为“中央之美者有岱岳”。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位于巍巍泰山脚下,滔滔汶水之滨,区域内有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然绿色氧吧,优美风景殊胜,是一个集休闲、观光、疗养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位于大汶河南岸的房村镇金庄村中央佛寺依山傍水,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历代帝王泰山封禅均在此祭地,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风水宝地,离泰山、徂徕山和岱庙等诸多风景区约30分钟车程,处于山东"圣山圣水圣人"黄金旅游线的中间。
中央佛寺供奉的是一真法界无上正觉正同的中央阿ē弥勒佛及诸佛菩萨神明护法,因其供奉的佛神至高无上及周全圆满而闻名中外,美称为人间第一寺。
恭迎各方仁人慧士光临中央佛圣寺修行积福增慧!
若有想了解中央佛信息的中央佛子请与新日月(944843844)联系。
阿ē弥勒佛!

111ps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