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10大自由人 瓦莱乔最受瞩目

NBA自由球员市场已开启一段时间,不少自由球员都和心仪的东家签约,不过瓦莱乔、韦伯、博伊金斯等自由球员尚未确定去处,SI评出自由球员市场上剩余的最出色的10位球员,其中就有韦伯和瓦莱乔的名字。对于火箭队来说,韦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位老将肯定会增大火箭队的夺冠希望。

1.瓦莱乔(骑士队,受限制自由球员)

因为瓦莱乔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骑士队掌控着留下他的主动权。丹尼-费里期待留下这位巴西大前锋,他在骑士队今年闯入总决赛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的活力、争抢篮板能力和意志力都给球队极大帮助。

2.皮埃特鲁斯(勇士队,受限制自由球员)

迈阿密热火队对这位摇摆人有着浓厚的兴趣,可是圣何塞媒体报道皮埃特鲁斯可能与勇士队签约一到两年。上赛季法国人场均贡献11.1分和生涯最佳的48.8的命中率,他也展现了一定的防守能力。尽管有球探担心皮埃特鲁斯的稳定性,可是他也承认成熟的皮埃特鲁斯将是鲍文和芬利的结合体。

3.韦伯(活塞队,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34岁的老将上赛季效力活塞队,他并不急着确定新赛季的去处。小牛队对他很有兴趣,他们自从韦伯被76人队买断合同后就有意得到这位大前锋。

4.布拉切(奇才队,受限制自由球员)

仅从布拉切生涯两年的统计数字(场均3.2分、2.7个篮板和0.5次盖帽)来看几乎毫无可取之处,可这位20岁的球员的统计如果换成每48分钟的话,就会变成场均14.5分、13.4个篮板和2.25次盖帽,这也是奇才队要留下布拉切的原因,他们把其视为年轻的波什,不过与他续约付出的代价就是奇才队可能要支付奢侈税。

5.巴恩斯(勇士队,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前三个赛季的漂泊不定后,巴恩斯上赛季在勇士队找到家的感觉,他在外线有36.6的命中率,他的拼劲和活力也给球队极大的帮助。他最合适的选择应该就是留在勇士队。

6.帕特森(雄鹿队,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帕特森上赛季表现不俗,他在进攻中给雄鹿队极大的帮助,此外他的防守也一直为人称道。他或许要寻找一支愿意接收问题球员,并且胜率高于50%的队伍。

7.查理-贝尔(雄鹿队,受限制自由球员)

在与莫-威廉姆斯续约和签下摇摆人梅森后,雄鹿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留下贝尔,这是雄鹿队唯一一个上赛季参加每场比赛的球员。这位得分后卫在上赛季场均得到13.5分,他有20场比赛得到至少20分。

8.帕夫洛维奇(骑士队,受限制自由球员)

这位四年级的摇摆人上赛季有生涯最佳表现,可是一位东部联盟球探仍认为他在球场上应该表现得更积极一些。

9.尤多卡(开拓者队,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这位29岁的摇摆人上赛季代表开拓者队首发出场75次,卫冕冠军马刺队很有可能与他签约,这位防守能力不俗的球员在3分线外有40.6%的命中率。

10.博伊金斯(雄鹿队,不受限制自由球员)

博伊金斯选择放弃下赛季300万美元的薪金提前成为自由球员,这位投篮第一、传球第二的控球后卫替补出场后总能给球队带来进攻上的帮助,他过去五个赛季也能一直提高自己的场均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