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版本大翻新

男人自以為把妹成功,把美女帶進賓館,全身脫光,正準備享樂時,進來一位滿臉兇相的男人說:「你要對我的女人幹麼?」然後拍照或當場勒索,這種仙人跳日本也自古就有,稱為「美人局」,最近手法大翻新,甚至有的女人單獨就能玩仙人跳呢!

未婚男羔羊大增
大不婚時代,未婚男羔羊大增,仙人跳版本也多樣化,例如有專搞美人局業者在網上冒充婚友社,舉辦相親晚會,專以女性經驗較少的男人如電腦技師等為目標,到場女人全是雇用來的,二女夾攻一男,但婚友社規約是不能劈腿,業者故意製造三角關係,讓男人違約而要求支付罰金,拒付則威脅要「跟你公司索賠」,受害男人都只好付100萬日圓了事,但頂多跟二個女人合拍大頭貼而已,如果上過床則更沒完沒了。
也有「痴漢(電車色狼)美人局」亦即在電車內有穿超短迷你裙的正妹不斷用沒戴胸罩的巨乳來搓男人臂膀,男人自認幸運,搭了多年電車,終於邂逅到傳說中的電車痴女,覺得這大概沒問題,便伸手輕撫正妹屁股一下,發現毫不抵抗,忍不住就去觸摸胸部,但瞬間便有青年抓住男人的手說:「你摸我的女人!痴漢現行犯,去找警察!」把男人拖下電車,當場硬要了50萬日圓和解。

寒毛沒碰就被宰
更有連女人寒毛都沒碰到就被宰的男人,最典型的是「電話性愛美人局」,像已婚的津野,深夜愛在網路徘徊,有次在交友網站認識自稱23歲的女人,女人邀他玩電話性愛遊戲,互換手機號碼,津野在電話中說了無數猥褻髒話,射精時也發出震撼的喘叫聲,居然全被錄下來,不久便接到電話,播放津野的叫床聲給他聽,還說:「你膽敢用我的女人自慰?我放給你老婆聽!」結果也付了50萬日圓消災。
男人去旅行常期待有豔遇,但不少是陷阱,常見的是露天風呂美人局;男人單獨泡湯時,有兩位赤裸美女靠近,落落大方,連陰毛、乳房都不遮,談得意氣投合,女人說:「要不要到我們房間喝酒?」
當夜享受3P初體驗而樂歪了,未料全程遭錄影,回到東京便接到恐嚇電話說:「要不要放給你的上司、同事看?」結果也花了150萬日圓才買回3P影像,山本說:「要是我的話,我會樂得讓大家見識我的絕倫真相,跟大家收費,才不付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