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新闻

新闻传染病似乎真有其事,而且威力可一波准过一波。
记得新年春节期间,你我惊愕得悉传开的春节大火灾频传,而且尽是夺走人命的火魔,让坊间谈火色变。最近国内外连续发生车祸后造成火烧车的意外,也连连夺走多条活生生的性命,让人们听得心寒。
日前在大都会著名购物广场发生电梯扶手铁板突然脱落,弹出割伤女性顾客的脚部,引起关注。民众对有关的意外还惊魂未定,冷不防日昨在首邦市某购物广场居然又再发生同类的电梯扶手夹伤妇女的脚趾,再次让人惊叹新闻传染病发挥威力,让坊间愕然!
上周发生在王城江沙某住宅区的马路上,一部开行的车子途中在大风雨间不幸遭路旁倒下的老树压个正着,幸亏车里女司机和孩子只受惊吓,吉人天相没有受伤,让民众为她们捏出一把冷汗,而日前发生在山城怡保的倒树压车的戏码,竟然与上述树压车子的意外雷同!
哇唠! 是人们的错觉,还是新闻传染病发挥惊人的威力,着实让你我摸不着头脑,大感世间事诡异莫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