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男人眼中算什么

题目:运动或舞蹈时你觉得自己哪一样动作是你的强项?
1。狂扭臀部。
2。跳肚皮舞。
3。摇晃双波。
4。甩弄头发。
5。扭动双脚

1。选“狂扭臀部”的朋友
你是个超级大咧咧的好哥们:这类型的人性格上很直率,而且不拘小节,即使穿著打扮都很女人味,但是动作说话都很粗枝大叶,跟异性相处时会认为她就像是很麻吉又谈的来的哥儿们一样。
2。选“跳肚皮舞”的朋友
你是个可以娶回家的贤妻良母:这类型的人外柔内刚,外表看起来非常温柔,可是内心深处可是非常有担当,男性跟她相处时会觉得她虽然温柔可是却很守本份,娶回家一定会好好持家。
3。选“摇晃双波”的朋友
你是个爱哭又爱跟的讨厌鬼:这类型的人个性犹豫不定而且孩子气十足,大家跟她长久相处起来会觉的很烦,可是又觉得很可爱,短暂的相处也不错。
4。选“甩弄头发”的朋友
你是个凶巴巴的母老虎:这类型的人个性上比较强势,而且大辣辣,男性跟她相处起来会觉得看起来很秀气,可是说起话来很直接很霸道,而且说到她的死穴就会翻脸,刚开始男性可能会被她的外表吸引,可是相处起来就会被吓到。
5。选“扭动双脚”的朋友
你性感又美丽让人肖想你的肉体:这类型的人的肢体动作上或者无意的表现上,无意中就会散发性感的讯息,让异性看到时会蛮有其他的欲望,而且她眼神的流转使得异性的情欲不自觉的就会被挑起。

3。摇晃双波。

扭动双脚
(其实我完全不会跳舞[s:20] )

5。扭动双脚

222222222222222

2。跳肚皮舞。

4。甩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