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是外星人投胎?

1.jpg
呂應鐘:每個人都和外星人有關,可能你自己是外星人都不知道。

每個人都與外星人有關,而且皆在宇宙中輪迴?

台灣飛碟研究教父呂應鐘,三十多年來與外星人結下不解之緣,雖沒真正見過或找到外星人,但投入許多時間探索外星人,以及蒐集它們存在的資料。

他堅信,不管是外星人或地球人,都是宇宙人,只是以不同形式存在。

換句話說,你我都有可能是外星人投胎轉世,信不信由你!

如果,你還在討論外星人是否存在,那已不在世界華人UFO聯合會副會長呂應鐘教授的探索範疇,因為對他來說,外星人存在是不爭的事實!

“我是以宇宙生命學的層次來思考,我們(外星人和地球人)都是宇宙人,只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他甚至不認為地球人以外的生物是外星人,因為他相信“他們”也可能把地球人當作“外星人”。

倪匡科幻小說的讀者,讀小說前早有心理準備,外星人必然是小說主角,而且還存在地球許久,有些以人類身分生活。

只是,倪匡的小說舖排過程精彩紛呈,雖然知道故事不離外星人,可信度不高,但讀者還是忍不住追看。

生命不僅一種形式

《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系列電影,把外星人拍得更具體,除了人模人樣,品性惡劣的外星人還會被地球上的星際戰警消滅。

這些情節看來荒誕,但外星人存在與否這個節骨眼上,倒是和呂應鐘概念相似。

“每個人都和外星人有關,說不定你也是,可能你自己是外星人都不知道。”呂應鐘堅信生命不是只有一種形式,以地球人方式生活的外星人,也在他相信的範圍。

佛家相信輪迴,這個理念在呂應鐘的思維中,也包括外星人,因為在某個星球的外星人,生命結束后,靈魂或會飄到地球“投胎”,變成不知道自己曾是外星人的地球人。

“從宇宙生命學來看,生命多種(樣),不止(地球上的)十萬種,我只是讓讀者有更宏觀的思維(看待外星人)”。”

難以用科學解釋

進一步來看,他不否認地球上發生的一些惡劣或殘暴行為,例如殺父軾母,都可能是轉化為人類的外星惡靈有關。

當然,並非所有外星人投胎皆惡靈,呂應鐘數年前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宣稱他也是外星靈;如今,他積極地探索外星人,以及在自然醫學有自己的見解,不知可否視為外星人轉世地球人的佳例?

外星人存在與否,難以用科學解釋,關鍵是先跨過自己心理關口;如果要相信呂應鐘從外星人存在衍生的宇宙生命學,如果思維少開放一些,都可能只能“仰望”而無法跨越心理層面。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如果你相信呂應鐘的探索外星人經驗,周星馳電影中這句經典名句,或許可以做為你的座右銘。

科學根據並非全部

提到外星人,不相信的人或一些科學家的回應是:“沒有科學根據”!

擔任台灣飛碟學會理事長和創辦台灣第一個UFO社團,並且翻譯與撰寫宇宙科學書籍60余本的呂應鐘,對上述論調嗤之以鼻。

“這是受到現代科學荼毒,科學的定義是發現宇宙中即存現象的過程,並不是有人提出理論才相信。”他認為,“沒有科學根據”這句話的邏輯有錯。

他指出,牛頓發現萬有引力之前,地心吸力就不存在嗎?德國氣象學家提出“大陸漂移學說”時,遭到眾科學家否定無科學根據,在他去世30年后,他的學說才獲得肯定。

“哥白尼在相信地球是宇宙中心的時代,提出以太陽為中心的學說,同樣受到否定。”他說,這些最后都獲得大眾和學術認同。

對他來說,科學其實極為落后,只是發現人類目前未知的現象而已,例如外星人這回事,不能以“沒有科學根據”一語概括,而是人類沒有投入研究工作,“沒有研究就沒有根據!”

相信與否全憑自己

科學不能證明,又不適合以無科學根據否定,怎樣才能令人相信外星人存在是一個事實呢?

眼見為憑,耳聽為實,這是一般人對各種現象的認知方式,也是避免受騙或受誤導的方法。

在外星人這件事上,呂應鐘認為不能用這種角度來看,即是說不能以常理度之,因為眼和耳不是最好的檢視方法。

“眼睛只能看七色光,即紅黃橙綠籃靛紫,在紅、紫外線外還有其他的電磁波;例如,手機的電波,如果眼睛看得到,就能看到光的訊號了。”他指出,不懂得電磁或物理的人,才會以眼耳見聞作為相信外星人的準繩。

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法作為標準,難道只憑支持外星人存在論調者的話,民眾就能相信嗎?

“我不會強迫大家要相信我,因為各有信仰。我只把正確的理論講出去,至于多少人相信,我不會去理,這不是我的責任,而是聽眾(者)自己的責任。”

他形容,就像老師教學,學生成績各有不同,老師不用為成績不佳的學生負責任。

對于如何相信他的外星人存在說法,他以佛家一句話來說:“佛度有緣人,有緣人佛才度啊!”他的立場是不相信的人由他,相信的人自然會相信。

從古代正史尋來訪證據

互聯網上有許多外星人或飛碟來訪的影片和照片,能否作為外星人來訪的證據呢?

呂應鐘博士表示,隨著科技發達,已降低影片和照片的真實度。

他著重從中國古代正史找出外星來訪的有力證據,並且已把資料編成《別問了!外星人早就來過地球》一書。

北宋司馬光主編的正史《資治通鑑》中,有著外星人來訪的紀錄,呂應鐘先排除能夠以天文學或現代觀點解釋的事件,才把不能解釋的部分結集成書。

“例如,史書記載西漢武帝建元二年發生的一件事:‘夏四月,有星如日夜出’,天文角度就無法解釋這種現象。”他指出,這些歷史紀錄當時寫給皇帝過目,不能隨意亂編。

他再舉另一例,發生在晉朝愍帝時期,史書上的記載是“辰時,日隕于地。又有三日,相承出于西方而東行。”

對他來說,只要把發生的情況理解為出現極大且不明的發光體,就能與外星人的飛碟切合。

他說,漢武帝時的“有星如日夜出”記錄,即是指夜晚出現不明發光物體,至于晉愍帝時的“三日出于西方而東行”,即是指三個像太陽的不明發光物體,從西方向東行。

相比之下,古書文字記載反而較現代影片或圖片記錄可信,呂應鐘形容全拜科技所賜,越來越多飛碟影像或圖片,反而降低民間對外星人和飛碟的可信度。

瑪雅人來自外星球?

1987年,呂應鐘到瑪雅遺跡一遊,以一個外星人研究者的身分到訪,並沒有任何新發現,反而只是走了一遍別人走過的路,以及買了一些當地出版的瑪雅書籍。

從瑪雅擁有兩種日曆,以及把圓形輪子制成玩具,卻沒有以輪子制成交通工具,更讓他確信瑪雅人的外星人身分。

他指出,瑪雅人的星球應是一年有260天,到了地球后發現人類以365天為一年,因此就有了第二種日曆。

而且,他們知道輪子的功用,遺跡附近卻沒有道路痕跡,“因為他們只需以小飛碟直飛另一個神殿。”

至于瑪雅人用什么方式驅動小飛碟,呂應鐘表示不會關注外星人的科技,因為對于人類來說,用怎樣的科技理論去思考外星人的科技,都可能全盤皆錯。

“它們的科技我們無法想像,只要它們科技領先人類100年,就像是100年前的人類,無法想像現在人類使用電腦、手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