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天使光环是甚么颜色?

你穿着一件白衣服坐在镜子前面,当你看着自己的时候,

突然头上出现天使般的光芒──你觉得那道光是什么颜色呢?

A.红色

B.橘色

C.绿色

D.水蓝色

E.蓝色

F.粉红色

G.黄色

H.黄绿色

I.青色

J.紫色

解析:

选择A:

选择红色的你,是又活力,能表现自我的人,对于十五相当又理论性,对人也有指导的能力.

选择B:

选择橘色的你,又喜欢教导别人的倾向,归于周围的事富有很大的感情,在群体的行动力或人际关係圆滑具有一定的份量.

选择C:

选绿色的你,因为经常面带微笑,所以给人很好的印象,温柔的感觉几乎可以安抚疲惫的心,但是在感情方面的起伏缺相当大.

选择D:

选水蓝色的你,心底善良,很有同情心雨包容力,就算是除此见面可以对谈如流,但是不喜欢1个人孤独的感觉.

选择E:

选蓝色的你,忍耐力雨持续力很强,是个能够单打独鬥的人,虽然直觉力很强但是缺不善用言语表达事情.

选择F:

选粉红色的你,具有女性的温柔,社会上的适应度非常好,感情丰富,是值得信赖的人.在恋爱方面是个感情至上主义者.

选择G:

选黄色的你,感觉很敏锐,头脑的反应很好,在行动力上相当的大胆,感觉上有点奢华,但有活力也给周围的人很有元气的感觉。

选择H:

选黄绿色的你,个性相当的平稳,是个很会说话的人,虽然不是属于绿色类型的人,但也可以有安抚O治癒人心的能力。

选择I:

选青色的你,直觉力很好,在艺术面可以发挥很大的才能,与其从零开始创造,不如跟别人学习长处来的有用。

选择J:

选紫色的你,创造力很丰富,企划力很强,总是可以给大家很强的刺激,虽然有自我奉献的一面,但也有顽固的时候。

选择G:

选黄色的你,感觉很敏锐,头脑的反应很好,在行动力上相当的大胆,感觉上有点奢华,但有活力也给周围的人很有元气的感觉。
恩~還蠻準的~[s: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