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曼绒县60岁以上居民将享有2令吉爱心餐单

image
4种本地人熟悉的美食供曼绒县60岁以上居民选择其一,每份售价仅2令吉,不附带其他条件。(马钦中摄)

(实兆远17日讯)配合政府推出食肆自愿参与的“爱心餐单”计划,实兆远一家餐馆推出更便宜的“2令吉爱心餐单”,4样供选择的熟食每份仅售2令吉,曼绒县60岁以上的居民都可受惠,每天可选择其中一项。

这家提供更优惠餐单的餐馆是“小福州”(OHANA)餐馆,“爱心餐单”将从本月22日开跑,持续推出6个月时间,之后餐馆将视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推行该计划。

“小福州”东主陈秀明今天表示,该餐馆推出的爱心餐单虽然价格特便宜,但保证绝对不减量不减质,份量和品质都与原有售卖的同样食品同等。

image
陈秀明:本月22日开始推出“2令吉爱心餐单”。(马钦中摄)

他说,爱心餐单每份2令吉的食物有干捞面、爪哇面、清汤和椰浆饭,都是本地人非常熟悉的食物,每人每天可于上午8时至下午4时,凭固本购买其中一份。餐厅逢星期一休息。

他表示,由于强调让顾客吃得饱吃得营养,因此爱心餐单的固本只可购买上述4种食物的其中一项,但如果顾客购买高于2令吉的食物则可以2令吉固本扣除。

“到店里来的顾客可只购买爱心餐单指定的4种食物,吃完就可离开,没有附带必须有其他开销的条件,不过只提供堂食,不提供打包带走服务。”

来源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