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两次撞至重伤 可疑车辆蓄意谋杀警员

怡宝-01
警方被可疑轿车连撞两次,导致重伤无法动弹(霹警方提供)

(怡保5日讯) 可疑人士竟然蓄意谋杀警察,行径猖狂!

一辆可疑轿车在巡逻警员趋前尝试接近检查时,竟然倒退撞到警员,过后还向前小行驶,再后退撞多一次,导致该名警员重伤,嫌犯过后驱车离开了现场逃走。

霹雳州总警长拿督斯里莫哈末尤斯里昨晚近凌晨发布文告,寻求知情人士提供情报以协助调查,并正在追查涉事车辆。

文告指出,这起事件发生于4日晚上约7时30分,怡保警方接获了投报,指在红毛丹-珠宝路发生了一起涉及警员的车祸。

事发时有关警员和另一名同僚骑着摩托车在该路段进行防范罪案巡逻,在上述地点路旁发现一辆可疑的蓝色宝腾IRIZ,于是该名警员趋前打算检查。

该辆可疑轿车司机见状后,即倒退车辆,连人带摩托车撞倒该名警员,过后再向前驶一小段,又再后退撞该警员第二次,之后加速离开了现场,往丹那依淡方向驶去。

受伤的警员过后倒卧地上动弹不得,经过医院检查,诊断其肋骨和肩骨骨折。目前案件在刑事法典302(谋杀)条文下展开调查,一旦罪成可被判死刑。

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情报。任何消息可联络刑事罪案调查组查案警官诺拉玆琳娜(013-628 2176)。

怡宝-02
受伤警员所骑乘的摩托车倒地损毁。(霹警方提供)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