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敏兑现承诺 再捐10万给直民华小

星洲日报
倪可敏再次兑现承诺,移交10万令吉捐款支票予代表直民华小的班台区州议员黄美沄。(倪可敏提供)
(班台22日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倪可敏今日再次实现承诺,支持班台直民华小百周年校庆,并移交10万元捐款予该华小校友会主席黄美沄。
也是行动党霹雳州主席的倪可敏今日出席该党州委会脑力激荡营后向媒体表示,由首相安华领导的昌明大马政府公平公正的对待各源流学校,执政首年华小获得的拨款就高达8961万令吉,全国独中也获得1500万令吉的补贴,同时教育部坚持落实有教无类的精神,这些都体现出了当今政府不分种族、不分宗教、重建国家的良好执政理念。

春节前霹独中有好消息

倪可敏透露,当今政府坚持改革创新、捍卫多元文化,因此霹州团结政府已经决定拨款予州内9所独中以改善独中师资及学生福利,相信春节前就会捎来好消息,至于详细情形将由霹州行政议员吴家良于近日公布。

出席今日支票移交仪式的行动党领袖包括该党中央纪律委员会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教育部副部长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黄家和及阿斯达卡州议员黄天荣。

来源: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