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敏:优化怡保机场计划 今年5月动工

怡宝-01
倪可敏:怡保机场以其设施,是大马39个机场中最安全的机场,这是很多人不知晓的。(刘剑英摄)

(怡保8日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倪可敏表示,有关优化怡保苏丹阿兹兰沙机场的计划将会在今年5月开始动工,预料在2025年农历新年完成。

他表示,今天清晨5时他和交通部长陆兆福从吉隆坡前来怡保,并与大马机场控股商讨优化怡保苏丹阿兹兰沙机场事宜,该公司将耗资800万令吉展开该计划。

他表示,该控股今天也和州经济发展机构协商看未来是否要扩建怡保机场,若成功,年度乘客量将增加3倍,从50万增加至150万人。

他说,身为甲巴央州议员,他有个梦想,希望可以看到从曼谷、棉兰、香港和台北直飞怡保,而梦想将会成真。

他今晚出席2024年农历新年音乐会致词时说,他相信通过先进科技,可让A320空中巴士在怡保机场降陆。

他说,怡保机场以其设施,是大马39个机场中最安全的机场,这是很多人不知晓的

另外,倪可敏宣布拨款50万令吉,进行新街场夜市的第二期提升计划。

他表示,今晚也见证各族同庆农历新年,象征各族在多元中的团结。

他表示,怡保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潜质音乐之都,而团结政府也移交2万令吉予近打谷管乐团,该团共有逾百人,从澳洲和新加坡等国家回怡保表演,证明了怡保人是多么厉害。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