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可汉用行动支持篮运发展

(实兆远2日讯)第三届“拿督倪可汉杯” 曼绒县15岁以下男女篮球锦标赛,日前在阿斯达卡篮球场拉开帷幕,由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与阿斯达卡区州议员黄天荣联合主持开幕。

倪可汉致词时表示,篮球运动在曼绒如兩后初笋般成长,有赖于曼绒篮总长期推动篮运带来的成果,甚至于许多父母,也改变了过去不鼓动孩子打篮球的想法,相反的用行动来支持他们的孩子,参与这项有益身心的运动。

〝作为国会议员,我也用行动来支持篮运的发展,包括赞助篮总主办球赛,以便可以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同时也拔款把数个现有的露天篮球场,提升为有盖篮球场。”

黄天荣致词时表示,为了把实兆远打造成健康社区,他作为本区的代议士,也非常关注提升与完善选区内运动场所的条件,包括刚刚拨款维修及提升了阿斯达卡有盖篮球场的设施。

出席当天开幕仪式的嘉宾有霹雳篮总曼绒分会会长薛进财、副会长薛行顺、游长标、魏成平,财政陈培秋、理事林谢华与洪袈炜。

出席的曼绒市议员有李锦思、陈芳辉、刘昌隆及谢莲香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