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家纵火案|霹雳行动党强烈谴责违法行为 促警方尽速将纵火者绳之以法

霹雳州行动党强烈谴责木威国会议员住宅遭纵火事件

(怡保,10日)-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员会表达对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住家今早遭纵火的震惊,并强烈谴责这一恶性犯罪行为。

在今日发布的文告中,霹雳州行动党州委员会完全不能接受这起纵火事件,并敦促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文告强调,言论和结社自由在宪法中得到保障,政治上的不同意见和党派是可以存在的,但绝对不能涉及违法、暴力和企图危害他人生命的行为。

image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在主席倪可敏(坐者右6)率领下,发布声明,全力声援倪可汉和其家人,并促警方尽速将纵火者绳之以法。

文告指出:“这是一起非常严重的刑事罪行,我们敦请警方从多个角度和罪名进行调查,包括刑法典第307条,企图谋杀,以调查这一纵火事件。”

由霹雳州主席倪可敏兼任地方政府部长的霹雳州行动党州委员会全力支持拿督倪可汉及其家人。文告对拿督倪的遭遇表示同情,并承诺在这艰难时刻与他共患难,坚定不移地发扬守望相助的精神。

霹雳州行动党州委员会也敦促公众和支持者保持冷静,让警方尽快完成调查。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