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LCCI春季海外試 深齋商學院掃17獎

怡保深齋商學院學生,在英國倫敦LCCI春季海外考試中,以優越成績榮獲17面世界與全國金銀獎章,再度成為馬來西亞此項考試最佳表現者,也是國內外獲獎最多的商學院。

怡保深齋商學院院長郭緒森昨天在該學院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這次倫敦LCCI沒有頒發2011年MYOB電腦化會計國際考試成績榮譽獎章,只頒發其他科目榮譽獎章,怡保深齋商學院以優越成績榮獲17面世界與全國金銀獎章。

“在這次獲頒發的17面世界與全國榮譽獎章中,有5面是世界第2名銀牌。5面全國第1金牌。7面全國第2銀牌。”

11日頒獎

他說,該學院將于本月11日(星期日)晚上7時,在怡保舜苑酒店二樓大廳隆重舉行2011年畢業頒獎禮,頒發倫敦LCCI高級國際文憑以及LCCI世界與全國金、銀牌榮譽獎章,邀請畢業生家長及董事、嘉賓和英國LCCI高層等人觀禮,並設自由餐招待。

深齋商學院董事主席胡萬鐸說,該學院每年都考取優越成績,感謝全體董教員生的努力,使該學院成為一間頂尖的商學院。

總執行長羅良斌說,該學院是國內外其中一間最佳商學院,每年都考獲標青成績,是學生踏上會計業的階石。

他說,他的公司擁有約15位資深會計師,其中10位是深齋商學院學生,即使有些學生在其公司做簿計員,月薪也有2500至2800令吉。因此,商學院生的前景良好,在各行各業都廣受歡迎,不愁沒有出路。

出席記者會者,有該學院董事拿督丘才幹及丘成華。

已獲超過200世界級獎章

LCCI國際認證馬來西亞業務發展經理黃薇琪說,深齋商學院從1984年開始參加LCCI科系考試,至今已獲得超過200個世界級獎章。

她說,深齋商學院在2011年LCCI考試榮獲世界與全國金銀獎章,是大馬國內外最多得獎者。每年都有來自100個國家5000多個學院約50萬名學生參加這項考試。

傑出學生名單

  1. 陳敏儀(奪3獎):

第二級簿記及會計:全國第一金牌及世界第二銀牌。

第二級商業行政:全國第二級銀牌。

  1. 陳文軒:第二級簿記及會計:全國第二銀牌。

  2. 陳幼珠:第二級簿記及會計:全國第二銀牌。

  3. 曾齡瀛(奪2獎):

第二級事業統計:全國第二銀牌。

第二級商業行政:全國第二銀牌。

  1. 黃嘉儀:第二級商業行政:全國第一金牌。

  2. 黃嘉明(奪2獎):第二級商業數學:世界及全國第二銀牌。

  3. 黃敏晶(奪2獎):第二級商業及數學:世界及全國第二銀牌。

  4. 方詩韻(奪3獎):

第三級商業統計:全國第二銀牌。

第三級成本會計:全國第一金牌及世界第二銀牌。

  1. 黃迎墾:第三級商業統計:全國第二銀牌。

10.蔡文傑(奪3獎):

第三級成本會計:全國第一金牌及世界第二銀牌。

第三級行政會計:全國第一金牌。


怡保深齋商學院在英國倫敦LCCI春季海外考試再度奪得世界及全國最佳榮譽。前排左起丘成華、黃薇琪、胡萬鐸、羅良斌、丘才幹及郭緒生;後排傑出學生左起為黃迎墾、方詩韻、黃敏晶、周嘉明、陳幼珠、黃嘉儀、陳文軒、陳敏儀及曾齡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