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情婦不甘無名分 女鬼附身主婦討丈夫

姓名:陳泳木發
職業:乩童

大約五六年前,檳城北海一名情婦程小菁因病入院后失救,死于醫院,因為生前沒名分,死后成了無主孤魂。

小菁夜夜遊蕩在酒吧內,等待替身出現;終于在2010年,她找到機會附身一名30多歲的吳姓已婚女子,一纏就纏了一個多月。

負責與女鬼談判的是被陰府大伯爺附身的乩童陳泳木發,他說,這是他成為乩童20多年來,遇到最棘手的“案件”。

“吳姓女子被女鬼附身后性情大變,嗜酒如命,凌晨3時打開冰箱吃剩余的飯菜,還一度用菜刀割脈,所幸被丈夫及時阻止。”

這女鬼似要奪命,丈夫于是帶著妻子到大山腳愛士頓法主壇,與大伯爺談判,經過談判后,女鬼答應離開吳小姐的肉身;未料女鬼又趁著吳小姐慶祝生日那天又來了。

當時,吳小姐不僅拚命喝酒,還抽煙及吞搖頭丸,舉止異常,最湊巧的是遇到警方檢舉,吳小姐被帶到警局扣留。

大伯爺陰間作媒

她在扣留所內發狂嘶喊,一度與警員大打出手,過了幾天,她被丈夫保釋出去;第二度與大伯爺談判,女鬼說她不甘心,死前偷偷摸摸,死后沒有名分,遺體也沒人認領,她要在陽間討個丈夫才甘心放手。

大伯爺說,陰間和陽間不同世界,不能在一起,于是答應帶她到陰間尋找單身男鬼結為夫妻。

女鬼聽后答應,日后不再糾纏于陽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