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田提前2天來馬會歌迷

■側田(中)將擔任古巨基與楊千嬅的演唱會表演嘉賓。
(吉隆坡訊)香港樂壇新人人氣飆升最快,而且在大馬同樣備受矚目的Justin側田要來了!

擔任古巨基與楊千嬅於2月25日《古舞飛楊》演唱會表演嘉賓的側田,將提前兩天於23日來馬會見媒體與歌迷。對於EMI Music經過一個多月極力爭取,能夠提前來馬的側田興奮的向公司同事透露,他很期待這趟的旅程,去年出任古巨基演唱會嘉賓,行程非常緊湊,這一次有一些時間走走看看以及體驗這裡民情、食物文化,“我馬來西亞朋友告訴我,這裡有很多很好吃的道地食物,而且選擇也很多,像椰漿飯、雞飯、河粉等之類,他們也介紹了觀光地。我喜歡嘗試新的東西,我相信在吉隆坡吃到許多很美味食物。”

23日到的第一天,側田有兩場活動,5時出席傳媒會、電視訪問,接著晚上8時在金河廣場大廳舉行的《Justin側田好人簽名會》,屆時他將為歌迷簽他的專輯與海報,現場有售賣側田的同名專輯。

側田宣傳行程

23/2
5.00PM——傳媒會
6.30PM——電視訪問
8.00PM——《Justin側田好人簽名會》地點︰金河廣場大廳

24/2
1.00PM——988 live 訪問 節目名稱︰享樂主義
2.00PM——988預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