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艷照女子被騙6000

45歲女行政助理去年網上認識自稱四十余歲的外國男子,以為遇上真愛,豈料半年內先后被騙走及以裸照要脅,騙走約6000令吉!

這名男子相信是先后冒用關稅局人員及記者之名,致電給事主匯錢進入特定戶頭騙錢。

女子在網上認識了有關男子一個月后,男子聲稱欲匯一筆2萬令吉的錢給她。

較后,女事主便接獲聲稱來自吉隆坡國際機場關稅局的電話,向她說明若要拿到該筆錢的包裹,必須先還3200令吉的手續費。

幾天后女事主再接來電,並要另外3600令吉的手續費,女事主較后不依,男網友便要脅女事主公開之前所給他的艷照,並索取3680令吉。

本月17日,女事主接到自稱是記者的男子來電,吩咐她只要給他匯2000令吉,他就不會讓她的艷照外泄,女事主到處向友人借2000令吉,匯給該名“記者”。

她越想越不甘心,在友人的鼓勵下,才鼓起勇氣前往警署報案,要求警方介入調查,警方接獲投報后已展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