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女生遭姦殺陰魂不散 紅衣女鬼大鬧男廁 校園鬼話

靈異特區:吉隆坡一間著名黨辦私人學院

學院女生遭保安員姦殺,死后化鬼躲在廁所嚇男生?

吉隆坡一間以“紅磚”出名的私人學院,長久來都流傳一個靈異故事,即有一名女鬼長期在廁所內出沒,常常嚇得學生驚慌而逃。

據傳言,很久以前,這間學院有一名女學生在放學后,獨自在校園內走路時,成為校園保安員的目標。

女生被強行拉到食堂的地下男廁強姦,過后被殺死,臥屍男廁。

案件不了了之

此事揭發后,媒體報導、警方追查、校方檢討保安系統和各造譴責,不過,幹案者已逃之夭夭。

據傳聞,死者母親不甘心女兒死得冤枉,在女兒出殯當天,給女兒穿上紅色衣服。

這是因為華人民間傳說,如果一個人冤死,家人在他死后為他穿上紅衣,死者就會能力去找對方報仇。

此案過后即不了了之,不過,學院卻開始傳出鬧鬼事件,而被嚇到的都是男學生。

“紅磚”學院與本地大學無異,有一個寬大的校園,有很多講課堂、建筑物和課室,課系繁多之余,學生也不少,平常日子人來人往。

校方為了方便學生,即在校園內前后開設兩間食堂,學生統稱為食堂1和2。

食堂1是“紅磚”學院早期開院時即設立,學生一進入總覺得光線較暗和陰冷,傳言的紅衣女鬼即出現在食堂1的男廁內。

据傳言,如果一群男生則平安無事,不過,如是只有1名男生在廁內,紅衣女鬼就會突然出現。

過去10余年來,不少男生進入這間位于食堂1下面的廁所,都被嚇得“面青青”出來。

只要問“紅磚”學院的學生,他們都會告訴你這個鬼傳聞,至今已很少“紅磚”男生敢在昏暗后一個人進入這間地下廁所。

夜深溫習功課
傳來小孩哭聲

小孩哭聲從遠到近,聲聲傳入夜深讀書學子的耳中,令人毛骨悚然。

“紅磚”學院宿舍1名女生雅倩指出,她本身就有這樣的經歷,在宿舍與同學一起溫習功課時,聽到清楚的小孩哭聲。

“紅磚”宿舍位于山邊,附近沒有其他住家,與學院有一段距離,學生須走一段小路,才可抵達校園。

雅倩即住在靠近小路的女生宿舍,一天溫習到深夜,突然傳來從遠到近的小孩哭聲。

雅倩心知不妥,根據宿舍位置,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哭聲,哭聲停止后,另一名女同學此時也說要回房休息。

雅倩心緒不宁到隔天,與該名女同學談天,才曉得原來兩人都聽到小孩哭聲。

她再追問住在同一棟的女生友人,大家雖然當時都沒有睡,卻沒有一人聽到這哭聲,她才發現自己可能遇到靈異事件。

獨自入地下男廁
鏡子閃過紅影子

阿明(化名)是“紅磚”學院的學生,他在就讀時,其學系曾舉辦一個常年聚會活動。

由于他是主辦委員會成員之一,籌辦期間常校開會,有一天,他開會到傍晚,離開時經過食堂1,決定順路走進廁所才回家。

此時,傍晚的食堂已沒有人,偶爾兩三人走過,男廁也只有他一人,他在洗手時,鏡子卻閃過紅色的影子。

雖然僅是數秒時間,阿明卻突感毛骨悚然,心跳加速,他也曾聽說食堂1男廁鬧鬼,當下不假思索,拿起背包,飛快奔離。

他回家后告訴同學院的屋友,隔天又告知同學,從此不敢再去那間地下廁所。

曾發生女生吊頸死
宿舍改闢示範單位

“紅磚”宿舍也鬧鬼,校方只好闢為示範單位。

“紅磚”學院有10棟宿舍樓,其中7棟是女生宿舍,其余是男生宿舍,當中有一間女生宿舍房間單位已經成為示範單位。

傳言這間單位曾發生女生吊頸自殺案,自此頻頻有學生聽到女生哭聲。

校方事后依然讓學生入住這間單位,不過卻有學生隔天就搬走。

校方最終基于學生投訴和要停止傳言,只好把這間單位作為示範房,新生或家人有意先看“版”才決定是否入住宿舍,都是到這間示範房。

示範房在“紅磚”其中1棟女生宿舍低層中間,不像一般示範房,都是設在最旁或獨立一間,而是在中間單位。

任何人要到示範房,都必須經過已有學生住的單位,外人好奇這樣的安排和設計,孰不知原來有這樣的因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