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500萬寶石內衣

由白金、黃金、鑽石和多色寶石製作而成,價值近220萬新元(約馬幣506萬令吉)的內衣,將從週四(5月20日)起在新加坡展出。

由北京愛慕內衣公司推出的“愛慕內衣藝術珍品”展,從週四起在怡豐城(Vivo City)愛慕內衣專賣店展出。

展出的3件珠寶內衣各有特色:

白金鑽石文胸──300多克白金以多邊幾何圖形拼接,中間再配以南非的鑽石和泰國的紅

寶石;黃金文胸──用300多克黃金以及多顆斯里蘭卡上等藍寶石結合設計,線條優雅細膩,仿經典蕾絲圖案,散發著濃厚的異國皇室氣息;

東方神話胸衣──採用630克黃金配以南非鑽石和多色寶石,與雕梁畫棟的鏤空瓖嵌工藝相結合,呈現精美絕倫的東方神韻。

3件內衣都是經過北京愛慕內衣公司的一流內衣設計師與國際知名首飾大師合作,經過上千小時的手工製作完成。

同時展出的還有愛慕公司特意為國際影星鞏利所設計,在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中所穿的內衣。

“愛慕內衣藝術珍品”展示會從週四開始展出,到6月1日結束。
1.jpg

哇~!好漂亮噢!如果有找来模特儿试穿一定更棒![s: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