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大老闆 偏愛公文妹

大學畢業後出社會一年,我選擇早婚。
原本以為可以穩定下來,從此過著幸福的人生,沒有多久卻被家暴,抓狂的我甚至摔壞能扛得動的家具向先生示威,幾近絕望。明明自己是個條件很好的女孩子,為什麼會嫁給一個要把我逼到絕路的丈夫?心裡的不滿情緒不斷積壓無法向任何人宣洩。

怎樣才能沒煩惱
那天的早上,如往常一樣上班送早報、送公文,又遇見了「他」,他是我們公司每天最早到的人,看到他有自己的辦公室,我告訴他說:「你是我們全公司最早到公司的主管嗎?好敬業!」
「我不是主管,我只是公司的一個小小的員工。」他笑說:「妳待會有空來辦公室找我,我有事想跟妳說。」
後來送報到他的辦公室,他盯著我問:「我想請教妳,要怎麼做才能像妳一樣,每天總是這麼開心沒煩惱呢?」
聽到這裡,我驚訝很久沒有出聲,這句非常諷刺也萬般無奈,因為我是只有上班才能躲掉在家的不快樂,沒想到竟然會有人覺得我是一個沒有煩惱的人。
我們就這樣認識了,也才知道,他跟我一樣都有著不快樂的婚姻,他出國開會感到寂寞,會想起我。晚上睡不著覺,也會想起我。工作壓力太大,也會想起我。想念我的時候,他就會很習慣打電話給我,幾乎每天撥空打來談談話。
他年紀與我父親一樣大,卻有著一顆年輕的心、沒有任何架子,鬧彆扭的時候更像個大孩子,我天真覺得他真是一個好朋友,也是我的良師,有財務經濟背景的他常常教我工作職場和人生經歷,和我分享心情,交換好書談讀書心得。
我的手機,原本就設定晚上自動關閉,終於他抗議了,說我都不打電話給他。我才知道,他對我的感情,早就已經超越了所謂朋友的感情。自從那天開始,我心裡面滿滿都是他的影子…。在家好幾次和先生攤牌,與其不快樂,那離婚好了!先生也對我堅定的表達感到錯愕。

聯絡對方超困難
有一次看新聞才知道,原來他是身價上億的總經理,在外面也是一家外商公司的董事長,是個高高在上、在政商界有影響力的人物,可是我怎麼樣也不明白,我只是一個送公文的小妹,他為什麼會喜歡我?
「因為全公司只有妳不怕我,而且妳是很純真聰明又漂亮的女孩,我欣賞這樣的妳!」他總是這樣鼓勵我,但我覺得我們的距離簡直是南轅北轍。
我們從沒約會過,也從來沒有任何逾矩的行為,我們之間最大障礙,還是因為身分懸殊的問題,很想他的時候,比聯絡朋友還困難。
如今,我的婚姻已經度過磨合期,先生知道自己錯了,我漸漸體會,這個婚姻我是選對了吧。在我心中,還是很感謝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有他的出現,希望他也能每天過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