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杀母分尸案暂延至7月27日 被告送入医院进行精神评估

黄友林

(吉辇14日讯)不满财产分配儿子弑母分尸15段扔入粪池案件,42岁的被告今日在谋杀案条文下,被提控上巴里文打法庭,推事将此案展延至7月27日过堂,以将被告送入怡保丹绒红毛丹精神病院进行精神评估。

被告黄友林(音译)今日被警方押往巴里文打推事庭面控,身穿白色为主T恤的被告,全程一脸呆滞,没有躲避媒体镜头。

控状指被告于今年5月26日,凌晨2时30分至3时,在其位于巴里文打吉辇花园的住家,杀害了王礸美(68 岁),触犯刑事法典第302条文(谋杀)。一旦罪成,唯一的刑罚是死刑。

推事莫哈末赛夫在通译员宣读控状后,指示先将被告送往怡保丹绒红毛丹精神病院接受精神评估,并将案件订7月27日过堂。

这起谋杀案引起全国的轰动,死者王礸美在上月26日与女儿失联,而其女儿曾向报社、治安部队和公众求助,以寻找母亲,但都没有下文。

直至本月4日,警方接获被告邻居的投报,指被告的房子传来异味,于是前往调查,继而在房后化粪池里发现15件被肢解的尸体,揭发失踪者已被杀害,嫌凶为其儿子。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