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浴裸女 誘我睡同床

20幾年前一個寒流籠罩的冬天,傍晚時分我搭上往台東的中興號(當時台汽客運),準備到台東去參加一個展覽,順便在那邊遊玩一些時光。坐在靠窗的座位上,滿腦子胡思亂想,要寫些什麼促銷標語,盤算著能夠賣多少金額等。
座位都客滿了,但似乎未曾注意鄰座乘客的存在。不知過了多久,感覺有人靠在我的肩上,轉頭一看鄰座的小姐似乎睡得很熟,也不好打斷其夢境;我望著窗外燈光疏落的黑暗原野,想著無垠的心事,任她一路靠著熟睡。

搭車搭訕巧遇同鄉
中興號客車必須在高雄站輪換駕駛員,車子下了交流道偶爾有一點顛簸,這時她醒了,歉然的說:「對不起!」我回說:「沒關係!」就這樣聊開來了。言談間他問我是那裡人,我說:「潭子。」她頗為意外說:「哦!我也住潭子!」問我住潭子那裡?我說:「○○村。」她驚訝的說:「我住○○第(社區名)!○○第你知道嗎?」我說:「知道呀!在○○路尾,我住○○路一段,真巧!」原來是同鄉又是同村,就更無所不談了……。
客運抵達台東站已經深夜十二時了,下了車氣溫驟降,不禁令人顫抖,我向她揮揮手逕自走進車站旁的一家旅舍投宿,在櫃台登記時,她也隨後而來,我的房間在一樓,剛進房間不久就有人敲門,開門一看原來是她,她說:「你的浴室借我用一下,我那間燈壞了!」
她輕盈的閃了進來,在我的視線下卸下套裝、褲襪擱在椅子上,進了浴室,浴室門輕掩便洗起澡來,大膽的行徑令我臉紅心跳、十分吃驚,難道不擔心我是壞人否?我蓋著棉被取暖裝睡(非禮勿視也),她洗完澡竟然內衣褲也不穿,兩手抱胸一絲不掛的走出來說:「好冷!讓我睡一下!」便鑽進被窩哩,雖然橙黃的燈光下看不清楚,但仍可看出白皙的身體、豐滿的胸部、烏黑的要塞,令我有如觸電,心海湧動不已!
在那個年代,風氣還不算開放,而我又是個保守膽小的乖乖男,即使裸女當前,也不敢越雷池一步,心裡又想吃又怕被燙,生理十分難受不爽,結果澡也沒洗就睡了,衣服也不敢脫,深怕她光溜溜的胴體趴過來,害我受不了失控。在溫暖的被窩裡,她真的在我的床上睡著了,而我也漸漸睡意盎然。

秀色可餐不敢消受
天亮一覺醒來,她若無其事的穿好衣服說了聲:「我過去了哦!」我也到櫃台結了帳要去展場,結束了這「秀色可餐、不敢消受」,莫名難熬的一夜。
1.jpg

不敢消受不敢消受

hoho… wat’s da gal thin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