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选落于世界杯前 足球迷表示满意

fifa world cup

(亚庇21日讯)足球迷对第15届全国大选投票日落在11月19日,即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踢之前一天,表示感到高兴。

大多数球迷似乎感谢选举委员会赶在11月20日至12月18日的全球最大体育赛事之前结束大选。

大马曼联官方球迷俱乐部主席巴多洛妙真古南直言:“这很好,在我们开始尽情享受世界杯前,可以结束所有的政治事情。”

他表示,他一直期望选委会能定出一个最好的日期,以便第15届全国大选竞选期间,不会与世界杯发生冲冲。

“这对我们很重要,因为我们不喜欢将政治掺杂在足球内。”

前任沙巴足球队领队基鲁斯阿丁认为,在世界杯开踢前结束全国大选,人们会安心下来。

“有些人希望将大选置之脑后,这样他们就可以完全专注于支持他们的球队,而不必同时考虑他们的政治倾向。”

“这对那些需要到遥远地方投票的人也有影响。”

此外,我国足球传奇人物拿督黄才富表示,这对他来说并不重要。

“对于大多数足球运动员或球迷来说,他们当然会期待观看世界杯(不会分心)。”

同时,沙巴利物浦官方球迷俱乐部Kinabalu Reds负责人安迪拉加表示,他期待在世界杯上支持英格兰队。

“我不确定英格兰队的机会,但我知道大选不会扰乱每四年才举行一次的最大体育赛事。”

“人们有足够的时间专注于政治和足球,我对大选日期很满意。”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