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青年籃球賽 柔男隆女奪冠

第44屆大馬籃總/馬石油18歲以下的全國青年籃球錦標賽,經過8天的龍爭虎斗后,柔佛州男子組及吉隆坡女子組,在眾多球隊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榮譽!

決賽是于昨晚,在武吉士靈烈室內籃球場進行。

眾球員們在決賽中,充分發揮群體精神。現場氣氛緊張刺激,支持者呼聲連連,把現場氣氛推向高峰。

備受矚目的柔佛州球隊,不負眾望,摘下男子組冠軍及女子組亞軍榮譽,可說是這次比賽中的大贏家。

出席者包括馬六甲籃球總會會長陳江榮、署理會長陳義福律師、副會長宋德祥、顧問拿督威拉顏文龍、拿督劉柏鑫、財政顏水松、委員楊洪濤、高秋賓、林秀婉市議員等。

顏文龍: 辦比賽發掘人才 籃總重視青年隊發展

甲籃球總會顧問拿督威拉顏文龍說,籃總主辦這次的全國青年籃球賽,是重視青年隊的發展及培育。

他說,是項比賽是為了發掘及訓練有潛質的人才,因為全國青年賽是培育年輕球員的溫床,表現杰出的球員將是國家的隊的接班人。

他是在昨晚為第44屆大馬籃總/馬石油18歲以下的全國青年籃球錦標賽閉幕禮上,這么指出。

他也對這次賽會,有一支隊伍臨時退出參賽,感到遺憾。

他認為,身為籃運領袖應該把培育青年球員放在第一,不應為個人因素作出錯誤抉擇,剝奪球員參賽的機會個和權利。

他也在會上祝賀該屆的最佳隊員及隊伍,及被選入國家隊初選球員。

此外,大會也為顏文龍慶生,場面熱鬧。

榮譽榜
男子組 女子組
冠軍 柔佛 吉隆坡
亞軍 檳城 柔佛
季軍 吉隆坡 雪蘭莪
殿軍 霹靂 砂拉越
第5名 砂拉越 霹靂
第6名 吉打 彭亨
第7名 彭亨 檳城
第8名 馬六甲 森美蘭
第9名 沙巴 馬六甲
第10名 森美蘭 登嘉樓
第11名 登嘉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