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水晶單車

香港客為贈愛妻「經費無上限」可能收藏不上路

捷安特自行車昨在高雄市中華路開設全台第二家女性自行車旗艦店,為了造勢,現場拍賣全世界唯一一部車身和輪框貼了 3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Bling Bling(亮晶晶)的單車,起標價20萬元;最後由一名香港男子委託台灣友人以35萬元標走,要送給妻子當禮物,但可能捨不得騎上路。

拍賣所得捐助幼童
捷安特自行車前年4月在台北市設立了全球第一家女性自行車專賣店「Liv/giant」,頗受女性歡迎;昨在高雄開第二家店,高雄市長陳菊也前往致意。
昨晚「Liv/giant」高雄店開幕活動上,捷安特推出全球唯一一部貼滿水晶的女性自行車「AVAIL Diamond」,由藝人楊一展主持義賣,起標價20萬元;高雄市議員黃淑美率先喊出「25萬」、價格不斷追高,最後由一位吳小姐以35萬元替一名香港男子得標。拍賣所得將捐給高雄市政府作為孩童安全騎乘教學使用。
吳小姐透露,她在香港外資銀行工作,受香港的客戶託付,一定要標下這部腳踏車,「經費無上限」,因為是要送給妻子的。吳小姐不願多透露買主資料,但她表示,「買主收藏意味較重,騎出來兜風的機會可能較小。」

高雄店斥資千萬元
捷安特表示,這部腳踏車將在店內展示1個月之後,再送至香港買主手上。
「Liv/giant」高雄店店長鄧境茹表示,該店以「晶魚缸」為設計概念,裝潢耗資千萬元、佔地150坪,用玻璃帷幕、水晶珠簾、拋光石英磚裝潢,全店超過30款的女性專屬自行車及周邊商品,店內配置女性專屬交車區、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單車維修包廂、咖啡休息區、無線網路、自助打氣區及試衣空間。昨晚開幕後巨大集團執行副總杜綉珍還率領女性車友夜騎愛河。

水晶單車小檔案
名稱:AVAIL Diamond
廠商:捷安特
特色:全世界唯一一部貼滿3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女性自行車
成本:20萬元以上
起拍:20萬元
得標:35萬元
得標人:香港民眾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