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部 Windows XP 手機隆重登場!

全球首部 Windows XP 手機隆重登場!
中國廠商 ITG 發表了全球首部採用 Windows XP 作業系統的手機 - Xpphone,和運行 Windows XP 的電腦一樣可以安裝大絕大部分的電腦軟件,軟體的擴充性比以 App Store 聞名的 iPhone 還要來得高。加上 Xpphone 擁有一個集鍵盤、觸控版、滑鼠於一身的側推式鍵盤,操控性不比一般 Netbook 差。
為了推動 Xpphone 上的 Windows XP,特別採用了 AMD Super Mobile CPU,而 RAM 更有 512MB 或 1GB 版本,而且更有 HDD SSD 雙硬碟版本,在儲存方面絕對無問題。另外觸控螢幕就去到 4.8 吋的 WVGA 解像度,絕對足夠用家操作手機。
連接方面除了有 Wi-Fi、WiMax (可選)、GPS 之外,更支援全球 3 種主要的 3G 網絡制式:TD-SCDMA、CDMA2000、WCDMA,Xpphone 更支援到 5 天備用,無論在功能及規格上都十分誇張。
不過 ITG 到現時為止都未公佈有關售價,不過有興趣的用家已經可以到 ITG 網站預訂

how much will it costs?

look like very geng w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