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领域部门或机构 最多30%官员到办公室上班

92b2f967a53c45cf55ec30df7d2f4576
图片来源: 东方网

布城21日讯) 公共服务局总监丹斯里莫哈末凯鲁指出,从10月22日起,公共服务领域部门或机构的办公室,最多只能有30%官员到办公室上班。

他说,各局主任必须确保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期间,不能让超过30%的公共服务领域官员到办公室上班。

他强调,各局主任也必须确保所提供的基本服务不会受到影响和持续运作,且必须达到各部门或局或机构的客户宪章(Piagam Pelanggan)。

莫哈末凯鲁今日发出文告指出,对此,各局主任必须让所有无需到办公室上班的管理和行政阶层官员居家办公或采轮流制。如果他们必须到办公室上班,也需制定在最少的时限内。

此外,莫哈末凯鲁指示,所有面对面的会议、讨论会或培训也不能进行,只能全部通过线上执行。

ADVERTISEMENT

至于官方机密文件,他说,在这段期间也不能将官方机密文件带离办公室,惟如有需要,局主任可以工作的重要性和居家工作的原则下给予考量,让官员带走官方机密文件的副本。

资料来源: 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