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好消息! 霹雳政府每人一千令吉开斋津贴

perak-01

(怡保13日讯)霹雳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拉尼宣布州政府将在开斋节前发放1000令吉开斋节特别津贴给每位州内公务员。

他解释,取得该津贴的公务员包括霹雳州遴选教师、酋长以及兼职职员。

“同时,该津贴也会发给州内995位马来甘榜村长。”

当他今晚出席霹雳州政府公务员开斋晚宴致词时,宣布这项好消息。

他也说,该项津贴拨款总计880万令吉,共有8804名受惠者,款项会于开斋节发放。

另外,他也提及,在我国穆斯林可以在开斋时享用美味可口的美食当儿,也必须铭记在有的人士在战争中受苦,他们没能获取开斋食物,甚至饥寒交迫。

“我了解有的人士前往斋戒月集市看到许多食物都想购买,惟没有思量是否能吃得消,我们必须铭记千万不要浪费食物。”

另一方面,现场主办单位也为沙拉尼庆祝63岁生日,而沙拉尼致词时也打趣感激大家为他庆祝“36岁”生日。

出席者包括霹雳州议长拿督莫哈末扎希、霹雳行政议员拿督斯里尼萨、拿督祖卡菲里、州秘书拿督阿末苏艾迪、州法律顾问拿督阿米尔以及州 财政拿督扎基。

来源:东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