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黨29日新板舉行還政於民晚宴

人民公正黨將於3月29日在新板路二英里半的華僑美食中心舉辦“還政於民”晚宴。

晚宴工委會主席吳永保表示,晚宴票券已開始發售,每張餐券為25令吉。

此外,大會也將贈送2張餐券予捐贈250令吉或以上的支持者,同時邀請他們成為大會剪綵人。

宣傳隊沿戶售票

他表示,由於這是一場大型晚宴,為了確保支持者都有機會購得餐券,工委會除了通過一般的餐券包銷,也將配合公正黨宣傳隊沿戶售票,希望公眾支持。

將出席晚宴的民聯領袖包括霹靂州原任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尼查、公正黨全國副主席兼務邊區國會議員李文才醫生、前政務次長陳儀喬、旺沙瑪朱區國會議員黃朱強、格拉納再也區國會議員羅國本等。

吳氏指由於晚宴當天碰巧是武吉干當國會補選提名日,加上民聯眾多領袖也將出席這場晚宴,可以預見屆時的盛況。

有意參加者可洽詢吳永保(012-5155606)、及王瑞祥017-5369912。

新板“還政於民”晚宴工委會名單:工委會顧問戴成銀州議員、曾敏凱州議員、工委會主席吳永保、秘書王國和、財政施亞興、票務王瑞祥、交通與糾察王景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