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摩托车上学遇车祸 巫裔兄弟毙命

perak-01
兄弟俩所乘坐的摩托车被撞得严重毁坏。(社媒照片)

(江沙5日讯)一对巫裔兄弟于今早共乘摩托车前往学校时,在开斋假期前最后一个上课日,不幸遇上车祸双双毙命;由于司机没有在第一时间报案,警方正在追查一辆疑是肇祸的四驱车下落。

这起意外于今早7时许发生在和丰联邦公路靠近旧沙叻大路口的路段,死者为就读新邦柏鲁鲁国中的阿末朱哈(17岁)及弟弟阿末马力(13岁),其甘榜火车站的住家距离车祸地点约1公里。

死者亲人在和丰医院太平间向星洲日报说,2名死者上学前并没有任何异样,惟家里还有一名就读同一间中学的兄弟,他们平日会分乘2辆摩托车出门上课,碰巧他今天缺课。

这段文本是关于一起涉及摩托车与四驱车的死亡车祸的报道。其中提到了死者阿末朱哈今年将参加大马教育文凭考试,阿末马力甫升上中学。

警方接到报案称在联邦公路怡保往江沙方向发生了一起车祸,涉及一辆摩托车和一辆四驱车,导致骑士及后座乘客伤重毙命。

初步调查显示,肇祸四驱车可能突然右拐进入德莎花园导致事故发生。死者的遗体已送往和丰医院解剖,警方正在调查此事。警方寻找离开现场的四驱车,呼吁目击者提供情报。

最后,警方提醒公众不要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或进行猜测,同时呼吁驾驶者在开斋节期间谨慎驾驶,确保交通安全。

来源: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