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自认瓜尔佳氏后人 身份“在逃格格”

关晓彤

女星关晓彤在中国有“国民初恋”之称,自从2017年认爱鹿晗后,一举一动都成为讨论焦点,前阵子演出《二十不惑》再度受到关注。

关晓彤因为有个富爸爸,开了间娱乐公司来捧红她,所以经常被网民笑指是“格格”,不过近日节目《上新了故宫》中,她就提到自己是满族人,还是满洲大姓氏“瓜尔佳氏”后人,她也曾经打趣认自己身份是“在逃格格”!

关晓彤

其实圈中多位美人都是瓜尔佳氏族人,如周海媚、关之琳等。这次关晓彤于节目中,一现身就被叫小公主,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她虽然频频否认,不过就提起自己的满族姓氏是被封为“满族第一大姓氏”的瓜尔佳氏,即被节目组称为“真公主”。

加上关晓彤也曾经讲笑指自己其实不是“在逃公主”,而系“在逃格格”,还扮古人请安姿态,不少网民都赞她情商高,不怕拿自己花名来开玩笑。但也有网民就此引发了对关晓彤的讨伐:“我这是穿越了吗?大清不是早灭亡了吗,为什么还有人在营销贵族人设?”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