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如港临时巴刹完成50% 赶3月中移交

image
厕所已建好,准备盖顶(吴锡华提供)

(怡保10日讯)怡保市政厅宣布兵如港临时巴刹工程已完成约50%,尽管受到上月雨季和建材供应问题的影响,但工程仍在加紧进行。承包商计划在3月中旬完成工程,使商贩能在4月前启用新的临时巴刹。市政厅将在农历新年前与商贩对话,报告工程进展并解决搬迁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昨天,兵如港州议员吴锡华在怡保市议员林智安和兵如港村长陈淑雯的陪同下视察了临时巴刹工程。他透露,工程已完成约50%,并表示承包商将加紧工作,以确保3月中旬完成工程,商贩能按计划在3月下旬搬迁。此外,他强调市政厅将在农历新年前与商贩沟通,解决搬迁过程中的各项问题。

关于交通规划和停车问题,吴锡华指出,临时巴刹范围内设有车位,将考虑在早上繁忙时段是否需要更改单行道,以提供更多停车空间。他还提到了地面状况不佳的泊车地段,计划重铺沙石。至于Kelab Kilat草场被围起篱笆,他表示是为了保护设施,并确认草场将继续开放作为休闲运动场所。最后,他强调了临时巴刹的完成将促使旧巴刹在2026年3月拆建,并于两年后完成。

来源:新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