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大马

忙忙碌碌筹办全国华人舞蹈节的任务,总算在日昨晚宣告圆满落幕而收拾无形压力,看到九个月来一众团队精神在活动总策划的指挥下,各就各位潇洒完成重任,留下灿烂和欣喜的满足感和回味,的确是一番特别鲜甜和充实的感觉。
三天的盛事留下的点点滴滴和汗水,得到媒体给予大事配合和张扬,着实是大会成功的特别奖赏。然而,真正的演出虽然已安然顺利写下句号,后续的善后工作还需努力,其中最考能耐和精力,莫过于财政的手尾工作,以及KPI指定在三个月后出街的活动特刊等准备了。
一波又一波的辛勤劳累,大伙所获显然是兴致勃勃的满足意念,甚至有更大冲力继续不懈地勇往直前。
无论如何,你我在着手准备完成另一波的特刊工作之前,暂且小休片刻,张大嘴巴今天飞往香港吃风,虽然年底冷风逼近,多穿一件寒衣应该还能抵消寒意让脑袋休息充电,才转搭高铁直奔厦门走走看看,寻根探亲自得其乐。
大马再见,民间舞团的同好老友再见,待休闲过后才一起走那更长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