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轿车失控翻覆沟渠 警方意外发现女腐尸

打扪大街

(怡保12日讯)为了躲开一闪而过的“物体”,军人轿车失控翻覆在沟渠,却意外发现3公尺外草丛一具女腐尸。

据了解,一名军人今晨约5时驾驶宝腾赛佳,从乌鲁近打驶往打扪,在打扪大街路口交通灯处失控,翻覆在路旁沟渠。

据了解,有关军人是为了要躲开前方一闪而过的“物体”因而失控酿祸,军人蒙受轻伤,事后自行走出车外并通报警方。

而交警在凌晨5时30分抵达现场展开调查时,突然沟渠附近草丛传来噁臭味,查看之下惊见一具女腐尸。

据悉,根据女腐尸的情况,相信死亡多天,交警随后通报打扪警局,警方之后也召来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法医,对尸体进行初步鉴定。

霹雳州警察总部鉴证组人员也赶到现场进行搜证,事后将女腐尸抬走,送往怡保苏丹后拜浓医院太平间,等待进一步解剖。

怡保警区主任雅哈亚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这宗女尸案,并表示,解剖工作将于今午进行,以鉴定尸体的身份及死因,待解剖报告出炉后再公布案情。

来源: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