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晒8名男女神同框 网友惊叹到梦幻得像P图

image
(台北9日讯)昆凌与天王周杰伦(周董)结婚7年,今年5月才晋升3宝妈,产后也火速恢复好身材开工,参加各种活动。行程满档的她,昨(8日)晒出与演艺圈好友的聚会合照,网民看见聚餐阵容全是大咖,意外掀起不小的讨论度。
image
昆凌时常在社交网上分享生活琐事,她在IG发文写下:“温馨的晚餐聚会。Finally got a chance to sit down together and chit chat.”(终于有机会坐下来聊聊天)

照片中,由女星许玮甯站最前方掌镜,一旁包括女星桂纶镁、陈柏霖、周兴哲、杨乃文、9m88、ØZI等大咖明星都入镜,画面则是由许玮甯所掌镜。由于合照中的8人分别在电影、戏剧及歌唱界都有亮眼表现,因此贴文一出,不到半天时间就吸引近5万人按赞。
image
不少网民纷纷留言直呼“这阵容太扯了”、“居然有大仁哥?”、“超级美”、“这真是好棒呀”、“桂纶镁!!!!”、“这组合好狂”,还有网友笑称“这阵容梦幻到脸都像P的”等。

来源 : 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