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擔心金主寂寞 女郎上網招攬接班人

即將出國留學,卻擔心“甜心爹地”寂寞難耐,女郎以1萬5000元(3萬4500令吉)月入為餌,上網招攬性感美女當“接班人”!

一名女郎在社交網站面子書上廣發留言,表示正在協助一位有錢的“甜心爹地”物色性感美女。

女郎大讚這名年30多歲的“甜心爹地”,說他為人超好超貼心,她和對方在一起一年多,如今卻因為要到海外留學而分開,心頭可說萬般不捨。

但在“分手”前,女郎自告奮勇要“甜心爹地”找一個性感漂亮的美女,來填補她離開后的造成的空虛與寂寞。

女郎寫道“你長得漂亮又性感,想在一個月內賺1萬5000元(3萬4500令吉)?我有‘甜心爹地’好介紹……。”

為了表示認真,女郎再三強調這不是垃圾郵件,還請有意者留下聯絡號碼或msn帳戶,方便她提供更多的詳情。

網民VSGenesis表示對這類事件不感到稀奇,有些年僅14歲的少女就已經“下海”,其他願意賺快錢的女孩也來自各種行業、背景及年齡,直到賺夠了才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