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拳雖不好 起碼不怯戰

Dr.dd還記得,2000年雪梨奧運開賽前,中華隊舉重選手因為被大會驗出禁藥,率先拿下另類第1名;昨天中華vs卡達,林志傑和道爾雙雙並列本屆亞錦賽被驅逐出場球員的另類第1名,Dr.dd不知該喜?該憂?
常有人說,現在台灣籃球員常在冷氣球館打球,像是溫室裡的花朵,看到志傑昨天不示弱回敬卡達球員一拳,Dr.dd雖不鼓勵我方球員跟隨對方起舞,但志傑這一拳,起碼會讓外隊不敢以為中華隊好欺負。
最近,台灣有專家批評,中華隊員看到西亞「肌肉男」殺進來,就害怕碰撞而主動讓開,認為我們國手畏戰、怯戰,志傑昨天被驅逐出場,這種狀況在國際賽的中華隊,相當罕見。

練練演技 功效出乎意料
籃協副秘書長王人生還開玩笑說:「對方勤做重量訓練,若是打群架,我們一定輸吧!」就Dr.dd所知,南韓球員小動作特別多,也曾聽說菲律賓球員會在防守時拔對手腿毛,西亞球隊這些肌肉男,球風就是兇狠,讓對手不戰而慄,Dr.dd還是要勸勸志傑,多學學前輩李啟億假摔演技,或許也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