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意外翻船 表兄弟浮尸河口

mj231016khsb01i

(曼绒16日讯)表兄弟共船出海发生翻船意外,2人今天被发现浮尸在河口!

该宗溺毙意外是发生在霹雳河靠近加央河口急流处,死者分别是甘榜加央渔民莫哈末阿米鲁(34岁,尸体昨天被寻获)和莫哈末阿凡迪(34岁)。

曼绒警区主任莫哈末诺丁助理总监今傍晚发文告指出,警方是昨晚约8时20分接获投报,指有2名各34岁的巫裔男子疑在加央一带的河流失踪。

“初步调查显示,该2名亲戚关係的男子,是于昨午1时30分,从实兆远的双溪迪南运送1艘船隻至中霹雳的彭加兰哥打士打,昨天2时30分,其中一人的妻子向村民求助寻失联的丈夫,众人也随即展开搜救工作,并在加央河一带发现该2人共乘外出的舢舨。”

他说,警方也随即和民防部队、消拯队、警卫局、海事执法机构及当地渔船也成立搜救团队,展开搜救工作。

“搜救队伍也于各于今早8时20分及中午12时30分,寻获该2名失踪男子的尸体,警方也将该宗意外列为猝死案处理。

另一方面,霹雳消拯局发言人指当局是今早约7时58分接获警方通知,随即派员赶至事发现场展开搜救工作。

“当地渔民也加入搜救行列,今午1时45分,渔民在河口处发现莫哈末阿凡迪的浮尸。”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