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朱瑟里諾先生”驚世大預言:08年中國發生大海嘯? (大家參考就好)

預知地球與人類之未來的預言家 朱瑟里諾先生 Jucelino Nobrega da Luz (Mr. 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音譯) 他是巴西人,出生於1960年,今年47歲。目前的職業是學校的教師,現在與妻子兒女4人過著很清貧的日子,他是位極平實的市民。他所預言的事件與大災禍發生之年、月、日,均有明確的指示,其次為了以後若有第三者想確認他預言的真假性,朱瑟里諾都會將他預言的事故之日期與內容,登錄在公證事務所或國營郵局裡,以方便對方查證。

◎朱瑟里諾的預言接連不斷地發生

如果他夢中所夢到的對象或內容是屬於個人事件的話,他只告知當事者,但對方若是位國家元首或在社會上有地位的知名人士,且對於社會有巨大影響的事件,除了本人之外,他也會通知給當事人所屬國家的新聞局與大眾傳播媒體。朱瑟里諾與其他的預言家不同之處是,他在夢中所見到的「預知夢」他會完全沒有遺漏,並且絕無選擇地直接傳達給當事人。另外如前所述,他也會將通知給當事者之預言事件登錄在政府立案的公證事務所,或向國營郵局取得發信證明,有時候他會寄附有內容證明的信或傳簡訊給當事人。因此他每天都需要花費3至4 小時處理他的「預知夢」,有時好像還要付出高額的發送費用。這些費用必須從一位收入微薄的教師之日常生活中,省吃儉用節省而來。

有人問他從幾歲開始夢到「預知夢」,他回答說九歲,1969年的時候開始,一天有時夢三件,也曾夢過九件,每天所夢到的次數不一樣。他說見到的預知夢都是不知不覺的很自然地出現在他的夢境裡,決不是他自己選擇的。朱瑟里諾十九歲時,遇到巴西很有名的預言聖人Mr. Francisco shabiz(音譯,也許有誤),以後世界性的災害與事件在他的預知夢中逐漸增加。Mr. Francisco shabiz曾經兩次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的候選人,他是位很有名的特異功能者(通靈者),同時也是位慈善事業家。因為這個因緣,朱瑟里諾所預言的事件已超過8萬件,首先從他的預言中挑選出幾件已經發生的世界性大事件與巨大災害,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以下之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