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我们还有没有机会重来?

在生活进行时里,我们常常迷失自己,沉淀一段时间回头再去看,往往发现当时的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状态、更理智的选择,于是恍然又惆怅地想当初应该怎样怎样。面对感情,我们尤其如此,许多错过了的,当时没有好好珍惜的,回头再去看,原来是那样令人惋惜。

许多人都很硬气地认为,结束了的就应该永远让它结束,破碎过的感情再怎么拼缝也会留有裂纹。既然如此,就把曾经有过的感情酿成自己心里最美好的回忆,为什么还要去缝补,去做那些徒劳的努力?反正,是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但实际上,感情能不能继续下去是2个人的事,如果分开之后,双方都醒悟到原来对方果真是自己不能离弃的那一个,双方都愿意重新聚首,共同向一个美好结局努力前行,那这样的爱,为什么不可以重来?

聪明的人会从每一次挫败里学会成长、逐渐成熟;爱,也会教人成长,也是需要学习的。曾经分手又重新走到一起的2个人,如果他们能从过去的经历里领悟到如何真正去爱对方、去灌溉彼此的爱情,那他们的再度爱恋应该会有很幸福的结局。

重要的是,再续前缘的2个人有怎样的意愿和心态,如果能够坦荡地看待过去、宽宥对方和自己在过去所犯的错误,不让过去的失败成为自己心里的包袱和阴影,那一起努力地向前走,一定会有美丽的收获。

都分手了为什么还要重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