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划时代人物将告别 5年老臣体检后离队

尽管切尔西上个月才宣布和中场老将马克莱莱续约,但是现在看来这位法国铁腰已经很难继续留在斯坦福桥球场征战了。据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六马克莱莱将回到法国接受巴黎圣日尔曼队安排的体检,只要体检通过,那马克莱莱很快就可以成为法国首都球队的一员。

巴黎圣日尔曼上赛季成功保级后,这支老牌劲旅打算通过今夏的转会市场帮助球队重振昔日雄风,而切尔西老将马克莱莱则一直都是该队主教练勒冈关注的对象:“我关注马克莱莱的情况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对他当然是非常感兴趣,我们现在就看看他能否在今年夏天加盟我们。”

现在看来勒冈的这个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了。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称,马克莱莱本周六已经前往巴黎圣日尔曼接受体检,只要体检通过,那他加盟这支球队的消息基本上就会得到官方的正式宣布。据悉这支法甲球队给马克莱莱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球员本人享有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而且他的年薪将是在切尔西时的50%,不过巴黎圣日尔曼同时还保证,当马克莱莱选择退役的时候,俱乐部会给他提供一份球队高层的工作,这是最让马克莱莱满意的地方。

自从2003年转会到切尔西以来,马克莱莱在这支球队已经效力了长达5年的时间,这期间他代表球队出战各项比赛达220场。在穆里尼奥带队连夺两座英超冠军奖杯时,马克莱莱就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如今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位老将的状态已经有些下滑,而且他的体能也已经很难跟上英超的快节奏比赛。不过在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上,马克莱莱在法国队中的表现依然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除了马克莱莱,切尔西的以色列籍中后卫本哈伊姆也有望转会到曼城,据悉双方俱乐部已经就球员的转会费达成一致,而本哈伊姆也和曼城谈妥了个人合同,相信双方俱乐部很快就会正式宣布以色列人的转会。
117683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