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重磅交易 1800万镑签世界级飞翼

切尔西官方宣布重磅交易 1800万镑签世界级飞翼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俄罗斯国脚,中央陆军俱乐部左翼球员日尔科夫完成体检,并和切尔西达成个人待遇条款协议,以180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加盟切尔西俱乐部,并和切尔西签订了为期3年,周薪8万英镑的工作合同。这也是切尔西俱乐部今夏签入的第三名重要球员。
有“俄罗斯小罗”之称的日尔科夫成名于08欧洲杯,和俄罗斯一起杀入该届欧洲杯的4强,成为左路最为引人瞩目的一颗红星。随后,日尔科夫就成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今夏日尔科夫曾公开表示厌倦了和切尔西之间的“好像永远是传闻”的转会传闻,并表示希望加盟的球队其实是巴塞罗那,但最终还是和切尔西达成了转会协议,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斯坦福桥。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切尔西官方宣布,日尔科夫正式和切尔西签定了一纸到2012年截止,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合同期满后,切尔西还拥有和日尔科夫续约一年的优先权。继特恩布尔和斯图里奇之后,日尔科夫成为了切尔西今夏的第三笔重要引援。

在正式加盟切尔西后,日尔科夫利卡对新东家表达了忠心和自己的壮志:“切尔西一直在为重要的冠军荣誉全力以赴,尤其是欧冠。我希望我得到来能够改变俱乐部的坏运气,能够举起这项最重要的奖杯”。安切洛蒂对日尔科夫的加盟也作出了欢迎:“日尔科夫是个天生的左脚球员,我想他能够胜任后卫或者中场的位置”。

值得关注的是,切尔西左路法国人马卢达刚刚和俱乐部签定新约,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因为薪金问题在续约问题上迟迟不愿意和俱乐部达成协议。日尔科夫的加盟加剧了切尔西左路的竞争。这位25岁的俄罗斯国家新赛季在切尔西的位置安排,以及能否打上主力都还是让人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