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美国生活遭邻居披露 常与男同学结伴回家

刘亦菲由于立足在国内发展,使得位于纽约道格拉斯顿的豪宅一直空置,目前以110万至120万美元准备出售。不过,刘亦菲经纪人表示,刘亦菲明年将回美国纽约念书,将会继续在那儿长住,不会卖房。那么,这个刘亦菲曾经生活了几年的小镇究竟怎样?刘亦菲曾经在那儿度过了怎样的生活。最近,她在美国的一位华人邻居对此进行了详细的披露。
不主动打招呼

刘亦菲在美国的邻居称,他居住的地方和刘家相距不远,会在同一个车站乘车,会和刘家的人在同一条街上或同一家餐馆里偶遇,而他和刘亦菲的律师继父也认识。他表示,这座美国的海边小镇非常安静,虽然在美国邻里关系并不像中国这样亲近,但刘亦菲母女因为长得漂亮,在这个小镇上也像“明星”一样,颇受其他华人的关注。但母女俩都不大主动和邻居打招呼,在小镇上也有一番“明星派头”。他有一次在车站碰到刘亦菲,主动和她搭话,刘亦菲也只是微笑一下。

参加过新年演出

不过,曾经有一个机会,让邻居们和刘亦菲母女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有一年的春节,小镇上的几个华人想到筹备一台庆贺新年的演出。听说刘亦菲母女是专业舞蹈演员,就请到表演一个节目。本来刘妈妈很犹豫,但经不起大家盛情邀请,便答应下来。

当时是一个双人舞叫“洞房”,刘妈妈主演,她的精彩舞姿赢得了邻居们的好评,让观众都看呆了。

曾受华裔男生帮助

刘亦菲在小镇上读中学时,一大清早便会在住家附近的街口等同学匙攀榘踝抛饕当尽5盏矫拦难J保跻喾铺尾淮笙肮撸鲜Ρ惆才乓桓鼋星可幕崮猩镏G可母改敢步仓形模虼饲可闹杏⑽亩己芎谩K橇郊乙唤种簦叛СO喟榛丶遥跻喾圃诠紊嫌龅轿侍庖不岽虻缁案可扒蟀镏?

房间摆满水晶

刘亦菲的家是一座白色全砖的两层楼房,还有地下车库。据悉,美国的多数住房都是用木板或塑胶材料做外墙的,住全砖房子的都是家境不凡。刘亦菲的继父是当地赫赫有名的华人律师,因此他家家境不错。这位邻居前不久去看望刘亦菲继父,还参观了刘亦菲的房间。她的房间在二楼尽头的最后一间,虽然刘亦菲很久没有回去居住,但床单都摆放得整整齐齐,在床头柜上还放着刘亦菲的照片。由于刘亦菲很喜欢水晶,桌上也摆了很多水晶制品。
20061110124030a0fe2.jpg
200611101240069b6ab.jpg
2006111015270115f1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