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停车便遭遇两辆车围堵,引发怀疑涉及金饰抢劫目标

image
江沙警察局局长查基观看金商的汽车,司机座位的车镜已经被砸碎。

(江沙6日讯)2名金商如常到江沙河边街处理生意事务,不料刚停车即被持刀蒙面匪打劫,劫走数袋疑装有金饰的包裹,损失不明!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早10时,地点位于江沙拿督马哈拉惹路(河边街)的停车位,准确地说,就在林布商商店前。两名来自吉隆坡的金商驾驶着本田雅阁前来,但一抵达后立刻被两辆车子包围。

根据现场公众所摄影事发的视频中,我们可以推测以下关于匪徒抢劫事件的情况:匪徒至少有6人,其中2人充当司机接应,另外4名持刀蒙面匪从下车后即打开事主的车门及车后厢,取走数个包裹后即登车逃离现场,匪徒所乘的车子分别为马自达休旅车及货卡。在事发时,现场曾发出2声巨响,人们一度以为是枪声,但后来相信巨响是源自匪徒击破事主车子的司机座车镜及轮胎的声响。事发后,警方已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包括事主尚停泊在该处的本田雅阁。

image
事主司机座位的车胎,已经爆胎,相信是歹徒所为。

image
警方已经将案发现场(江沙林布商有限公司前的停车位)封锁。

image
金商于星期一(6日)上午近10时,准备把货版带去这间金铺看版时,遭歹徒抢劫。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