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就上床

現代都會總有許多關於一夜情的傳說,但事實上大部分男女並非那麼開放,性愛作法兩極化,有的人年過30還維持童貞,有人憑自己本能判斷要不要跟對方上床;許多男人認為能跟聯誼中意的女人馬上上床,算夢幻成真,但男人也同時認為好女人沒那麼容易帶回家;即使硬派女人也對一夜情有過幻想,調查發現過半女人都認為「看對象以及狀況而定,初次見面就上床並非不可能!」當然還是有三成多則表示「完全沒轍!」
但是即使覺得自己絕不可能跟男人初次見面就上床的女人,很意外地居然跟公司裡的前輩、客戶或聯誼、網聚、交友網站等初識的男人上床,然後赤裸裸地告白:「我以為自己並非這樣的女人!這不像是我!」女人常常覺得是另外一個女人幹的好事,好像我面對一堆穿不下沒拆封的衣服,想不起是什麼時候買的,也想認定是別的女人的犯行!
看來含蓄、守身如玉的女人為何突然採取大膽行動呢?有些認真的女人告白係遭已有婚約的男友拋棄,悔恨交加而且寂寞時,在公司聚餐時,跟坐在隔壁的前輩男同事吐訴自己的境遇,那男同事年紀接近而且真摯地聽自己訴苦,又貼心照顧喝得爛醉的自己,便覺得對方很不錯,就跟對方回家了,雖然最初兩人無意做愛,但裸裎男女躺在同一張床上,突然意識到對方也是男人,難忍寂寞,便主動示意做愛也可,很自然地發生關係。

借酒壯膽性愛奔放
三杯下肚以及對感情現狀不滿而奔放起來,算是最常見的,女人跟男人一樣也多少需要借酒壯膽,才能拋棄平日拘謹的自己,因此跟男友剛分手、吵架的女人,常被認為是最有機可乘的;也有女人因為工作或人際關係不順利而陷入低潮時,便會在性愛上開放自己;也有女人就是性慾湧現,非常想做愛,只要男人不是太離譜的話,就有可能上床。
也有女人跟男人初次見面,話說得非常投機,彼此都有好感,連續跑三攤,欲罷不能,而且喝了點酒,說話也輕飄飄起來,自己還說出「你不覺得我算是D乳?」或許還稍微露了一下,兩人切換進入色慾模式,便自然直走到最後一步。但女人多少還覺得初見面上床很可恥,恨不得沒發生,上床後也無法跟男人維持原來的關係,大抵都拒絕繼續見面、交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