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了體毛

現在流行光溜溜,連男人也花大把銀子除毛,但也有許多人覺得憑什麼說體毛是廢毛,體毛也是身體一部分,敝毛自珍一番,體毛雖小,卻非常擾人,留也不是,不留也不是!
悠月的乳溝間長了根細毛,她的家鄉稱這種毛是「神毛」或「寶毛」,悠月很愛這根毛,每天洗澡都眺望這毛,但要跟男人上床或穿低胸服時,只好割愛除毛,幸好毛會再長出來,那段時間她會感到寂寞;雖然有次她去試戴胸罩,女店員以為是頭髮要順手抓掉,讓她痛死了,但她依然深愛這根毛。

陰毛堅硬還要潤絲
平野手臂上長有細細長毛,夏天穿短袖時,迎風則如蘆葦般搖曳,他自覺很舒服,且有幾分洋人氣氛,但有次他跟4位女同事拍了手指擺V字的勝姿特寫照片,才發現4隻白淨的手襯托下的毛毛手,宛如老猩猩,毫無洋人風味可言!
啟子有次跟剛交往的男友約會,氣氛很好就上了賓館,才想到自己腋下、小腿體毛因為是冬天任其發展,進房後就搶先進浴室刮乾淨,暗自慶幸可免被看到體毛茸茸模樣,但回頭一看,浴室的門半透明,她拚命刮毛的模樣暴露無遺,差點沒一頭撞死。
志步跟母親一樣陰毛堅硬,家裡從小就擺有軟化陰毛用潤絲精,她以為女人都用,畢業旅行時大搖大擺問同學有沒有帶陰毛潤絲精,同學都笑歪了,因此現在她用保鮮膜加熱毛巾蒸陰毛,希望能變軟變細,打死也不敢說了;她覺得諸毛中以陰毛最棘手,除毛變成「白板」,男人會覺得做愛不吉利,但刮了再生,越來越粗,成為剛毛,男人會刺痛,甚至會四下說:「那女人私處像刷鍋用的棕刷!」還是只好乖乖潤毛、蒸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