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全歐第4身價竟成笑柄 賓尼迪斯終決定永棄此人?

利物浦全歐第4身價竟成笑柄 賓尼迪斯終決定永棄此人?

利物浦本賽季第2次對陣史篤城,卻得到了與首循環晏菲路之戰完全相同的結果。而在今年夏天花2030萬英鎊購買的羅比堅尼,則連續兩輪被主帥賓尼迪斯晾在板凳上,而更慘的是,愛爾蘭國腳竟然連續兩輪,都未從賓尼迪斯手中得到哪怕是1秒鐘的上場時間。
史篤城並不好打,由其是當他們坐鎮主場時,更是如此。本賽季第5輪,剛剛在主場成功逆轉曼聯、士氣正旺的利物浦,被升班馬史篤城在晏菲路以0-0逼平。這次,賓尼迪斯率隊客場挑戰史篤城,而後者的本賽季主場聯賽戰績高居英超20強的第5位,在主場,曾經戰勝過阿仙奴這樣的豪門球隊。

晏菲路之戰,賓尼迪斯排出了托利斯和羅比堅尼的雙前鋒組合,但那場比賽,利物浦全隊30腳射門卻無一命中;今晨的不列顛尼亞球場之戰,賓尼迪斯排出了古治的單前鋒陣型,剛剛傷癒復出的托利斯坐在替補席上,而在足總杯對陣普雷斯頓一役再次浪費眾多機會的羅比堅尼,則被賓尼迪斯擱置在冷冷的板凳席上。

羅比堅尼此前曾對媒體抱怨,球迷不應該對自己如此苛責,而評判自己的最佳標準是在這個賽季結束後,而非是現在。但現實比堅尼所說的殘酷的多,因為,賓尼迪斯已經不打算再繼續啟用這位浪費機會的高手了。本場比賽,即便利物浦遲遲未能打開局面,即便3個換人名額還沒有用完,即便羅比堅尼積極的在場邊熱身,但賓尼迪斯就是不打算再在堅尼身上浪費時間

從聯賽第16輪至今,在最近6場聯賽中,羅比堅尼有4次聯賽未能得到出場機會,有2場比賽獲得正選機會,而只有主場3球擊退保頓的比賽,羅比堅尼打滿了全場。而在他沒有出場的這4輪聯賽中,利物浦取得了2勝2平的戰績,紅軍在這4場比賽中打進10球,攻擊力與堅尼正選時並沒有什麼不同。

在去年夏天的轉會中,羅比堅尼以2030萬英鎊的高價轉會到了利物浦,而他的身價也僅次於3250萬英鎊的羅賓奴、 3075萬英鎊的貝碧托夫、2822萬英鎊的丹尼爾艾維斯-阿爾維斯,位列去年夏天歐洲五大聯賽高價引援排行榜的第4位,但與前三位不同的是,排在第4位的羅比堅尼和排在第5位的哥利斯馬,卻是公認的高價水貨;羅賓奴、貝碧托夫和阿爾維斯們,正在用自己的行動証明了何謂物有所值;而哥利斯馬和羅比堅尼們,則永久性的被貼上了高薪低能的名號。

还没有皇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