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蘇魯瀑布嬉水游泳消暑

1.JPG
這位母親要教小兒子游泳,但孩子被嚇得呱呱大哭。

走,到石山腳附近的蘇魯瀑布嬉水游泳消暑去!

根據所察,連日來,金寶、石山腳以及附近馬來甘榜,有許多人就地取材,積極的到石山腳附近的蘇魯瀑布嬉水游泳,要將酷熱感覺驅走。

石山腳新村居民區貴方認為,到蘇魯瀑布嬉水消熱是一個好辦法。這個瀑布就在石山腳的山腳下,距離石山腳大約兩公里,就在新村的南端。

“這里本來就是一個參天巨樹叢林的地方,全天候氣候陰涼,來到這里,使人感覺到清涼爽快,熱氣全消。”

河水清涼

“這個瀑布的下游,就是蘇魯河,河中以及兩岸巨石星羅棋布,巨樹參天,景色幽美,氣候涼快,在此禧水游泳,享受到清涼快意。”

甘榜沙坎居民羅絲娜和兩位姐妹一起到來蘇魯瀑布嬉水。她說,甘榜沙坎離開這里只有三四公里,她們時常到來嬉水。

她說,蘇魯河的源頭,就是蘇魯瀑布,河水因是山水的關係,很是清涼,在河中游泳,倍覺清涼,浸泡在水中,覺受到冰凍的樂趣,也是一種享受。

家住瓜拉米棚的莫哈末也帶同妻子和孩子一起到來游泳。他說,許多住在附近馬來甘榜的馬來人,天時炎熱時,喜歡攜兒帶女,一家大小一起到來蘇魯瀑布嬉水玩樂,消暑散熱。

他說,蘇魯河位處蘇魯瀑布山腳下,河水很淺,成人或小孩都可在河中暢游。

他說,瀑布水潭的水更加涼快,在此游泳,使人更感愉快,同時種種的壓力,也可以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