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固定国会任期法令” 建议并非新鲜事

物资
黄家杰(左二)代表倪可敏派送援助物资于有需要的家庭。(黄家杰提供)

(怡保17日讯)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政治秘书黄家杰指出,制定“固定国会任期法令”的建议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早在第15届大选之前,行动党国会领袖倪可敏就曾提呈动议,倘若真的能够落实,这将有助于进一步稳定国家政局。

也是甲巴央区州议员服务中心主任的他是于日前代表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派送援助物资于有需要家庭后发文告。

黄家杰指出,除了稳固政局增加投资者信心,固定国会任期法令也能够减少大选开支,因为选举委员会不必再去“预测” 何时才会举行大选,从而能够专注针对下一届大选拟定培训, 租用场地等工作的时间表。

“无论哪一个阵营获得执政的机会,都应该善用那五年专注发展国家,搞好国家的经济,提高人民的生活素质,而非如伊党般只为权力而搞到民不聊生。”

来源: 星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