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妻兒 要我今生愛不順 通靈 催眠體驗

自從隻身一個人從美國回台灣探父母,每天心情都覺得沮喪到了極點,當初不應該聽信我那花心大蘿蔔老公的話,讓他一個人留在美國,自己回到台灣來,如今打電話完全連絡不上人,也不知跑到那裡去鬼混?
回來原本預計玩兩個月就回去,後來反而變成每天在家胡思亂想,考慮了幾天決定,這兩個月就找份工作做吧,當然不能透露只是暫時回台灣了。
這是一家頗具規模的貿易公司,第一天上班才走進漂亮的辦公室就跟著人事經理一一拜會各階層主管,大家看起來都很親切,唯一特殊的是一位年近30歲的小姐,她長得還算清秀,長髮留得很長,她的眼睛卻非常銳利的一直看著我,我心想難道她認識我嗎?於是善意的跟她點個頭,後來才知道,她的名字叫做美雲……。
上班了幾天,每到中午找地方吃午餐就感到麻煩,剛按下下樓的電梯,迎面正好美雲走過來,她好像是專程出來找我的,拉著我的袖口一起進了電梯。巧的是電梯中只有我們兩個,我被她的舉動嚇到,輕聲問:「找我有事嗎?」
她看了我一眼就說:「妳最近有麻煩了!」我愣了一會,心中 OS:「難道她會看相?」

為討債不願投胎
她繼續說:「我不知道妳信不信?我的眼睛可看見第三世界的一些東西,當妳第一天走進辦公室,我看見妳的背後就跟著一個婦人及一個小孩。這幾天我觀察她是跟著妳來上班,當妳下班就跟著你回家,妳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嗎?這時我聽她說話的表情是非常認真的,心想:就算是個故事也引起我的好奇心了,希望她多說一點,她開始敘述我的事給我聽……。
我的背後靈是一個婦人,她應該是我累世前遇到的一個紅粉知己(聽說我累世前曾經做過武將軍。)當初我跟這個婦人相愛過,並論及婚嫁,但因當時兵荒馬亂,我這個前世武將軍隨部隊出征後居無定所,就跟這名婦人失去連繫,就在那個時後她發現她懷了孩子,在無以為靠的情況下自盡了,當她過世後原本有機會可再世為人,可是她都放棄,就是為了找到我,要我還債。
美雲接著說:「妳這世應該不會有美滿的婚姻。妳這世生為女人,她要妳嘗到跟她當時一樣的痛苦,所以妳這世每遇到一段感情,都會無疾而終,不會有好結果。」所以美雲叫我有時間的話,就試著多念點《地藏王經》迴向給她吧。

誰知前世做壞事
當時知道這個故事後,每天還是正常上下班,但是心裡總是有點毛毛的,心想這算什麼跟什麼?世上有哪個人知道自己前世做過什麼壞事啊?但還真有點邪門,事隔一個月後,我跟老公可能因距離太遠,協議分居了,美國也沒有再回去,接著我們就分手了。這幾年也有好心的朋友怕我老年孤單,常常介紹一些事業有成的男人給我認識,但奇怪的是,每到漸入佳境時就會半路上殺出狀況無疾而終。
事隔10幾年,我有時還會回想起這個故事,也許一切都是巧合吧!